【iOS App】懷舊復古拍照 App!集體回憶一影留存!

ios app heirloom 00

ios-app-heirloom_00

iPhone 6 的鏡頭改良至深,Plus 版再加入光學防手震,令手機就像相機一樣拍攝不同的影像,從景色、人像,甚至連懷舊的相片,都可以透過手機拍攝下來,最近在美國 App Store 就有一個懷舊相機 App Heirloom ,就聲稱可以把你手上懷舊相片拍下來,自動裁剪然後數碼化。

這個應用程式,初始使用的時候需要註冊 Heirloom 帳號,去到在左邊選單選擇 Capture 自動偵測相片,然後進行裁剪,經小編測試過之後,發現這應用程式是偵測平面內的矩形四角,然後再剪裁。換言之,不止是相片,卡片也可以影下來。掃瞄之後就可以利用編輯工具進一步調整光度、裁剪以及旋轉。這應用程式是以帳號形式運作,因此相片會上載到你的帳號之內(放心,可以手動刪除),應用程式也容許你以群組形式,向不同 Heirloom 帳號的用戶分享懷舊的相片。

ios-app-heirloom_01a
應用程式會偵測相片內的矩形相片,然後進行剪輯,就算相片不是太清晰,只需要有一個矩形的圖案,就可以輕易地擷取共剪裁。
ios-app-heirloom_02a
不止相片,就算是卡片,只要是矩形形狀都可以擷取,就像卡片一樣,應用程式更提供了不同處理工具,例如光度調整、裁剪以及旋轉。

 

 

ios-app-heirloom_03
影片的相片提供了 Albums 功能,方便用戶分類相片,同時配合 Heirloom 的帳號功能,用戶更可以分享相片。

應用程式除了支援 iOS 之外,也支援 Android,但應用程式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只限美國 iTunes 帳號下載使用,不緊要,申請美國 iTunes 帳號比從 Google Play  開 VPN 比較容易,所以要下載難度不太大,但對於 Android 用戶來說,可能需要擷取 Apk 檔才能安裝了。

應用程式名稱:Heirloom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相片

官方網址(需要使用美國 iTunes)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