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IBM 或大規模裁員 111800!

ibm vs apple

蘋果早前高調地宣佈與 IBM 合作,主要目的是希望進入企業市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BM 和蘋果合作 6 個月後,面臨著史上最大規模的裁員危機,或會影響與蘋果公司的合作關係。

ibm-vs-apple

根據《福布斯》報道,IBM 因為連續 3 年收入下跌,IBM 正計劃大幅度裁員,規模達 111800 名員工,佔員工總人數 26%,111800 名員工將會在下月底離職,大部份被裁員工主要是在美國地區,將會刷新 IBM 歷史裁員紀錄,比1993 年裁員 60000 人高出1倍。

Apple_IBM iOS App_00

外界認為,這次 IBM 裁員將會影響與蘋果公司的合作,因為規模達 111800 名員工,早前蘋果與 IBM 合作時「投入」的6000 名專員未知道是否在被裁員之內。

更新:IBM 已否認裁員人數達 111800 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