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也瘦身!輕盈版 Facebook App 推出!

facebook lite 0

facebook-lite-0

Facebook 是非常熱門的社交媒體,大家使用手機時總會花不少時間在查看 Facebook 上。不過 Android 版 Facebook 軟件卻非常耗用系統資源,不但對於低階手機來說是一個頗重的負擔,亦不利 Facebook 於第三世界國家推廣。有見及此 Facebook 推出了簡化版程式 Facebook Lite 供低階 Android 手機使用。

facebook-lite-1

Facebook Lite 的介面與流動網頁版差不多,程式亦只有約 250KB。據官方指出,Facebook Lite 的設計目的是為了供網絡速度不發達的地區,以及仍在使用數年前的手機的用家而設。現時 Facebook Lite 只供孟加拉、尼泊爾、尼日利亞、南非、蘇丹、斯里蘭卡、越南等地區的用家使用,有興趣的港台用家只能直接下載 Apk 檔案安裝。

facebook-lit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