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四驅車大賽!爆走兄弟手遊新作開放事前登錄!

Bakusou Kyoudai00

Bakusou Kyoudai00

  從 1994 年就開始連載的漫畫《爆走兄弟》是不少人童年心中共同的回憶,除了漫畫與動畫熱門之外,甚至還在現實世界中掀起一股四驅車熱潮,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四驅車跑道與「追不上」四驅車的孩子們。然而現在你或許將和你喜愛的四驅車一起奔馳了,因為《爆走兄弟》將在 iOS / Android 雙平台發售最新的手機遊戲作品《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ミニ四駆ワールドランナー》啦!

  據悉,本作將是一款競速作品,玩家將可以操控四驅車於世界各地的跑道來場精彩賽事,而漫畫裡的人物如星馬豪、星馬烈等人也將會在遊戲中登場。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ミニ四駆ワールドランナー》的事前登錄活動已在今 ( 26 日 ) 展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在官方事前登錄頁面中選擇機種後填入電子郵件來進行申請。本作預計在今年春季發售,將登陸 iOS / Android 雙平台。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ミニ四駆ワールドランナー》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