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危險級別漏洞!Adobe 緊急發放 Flash 補丁更新!

adobe logo AT

adobe-logo-AT
前兩天我們報導了 Adobe 漏洞的消息,而剛剛讀者收到消息,Adobe 已經對此漏洞進行了補丁,因為此漏洞影響範圍非常寬廣,包括 Windows,OS X 和 Linux 都包含此漏洞,此漏洞屬於是危險級別,因為黑客可以利用漏洞在你本地的網絡執行惡意程式,而你也並不知道,現在國外黑客已經在活躍的製造新病毒,遠端控制在用戶電腦上下載這些病毒,企圖獲取用戶的個人資料。
adobe_flash_player
目前用戶應該馬上進入 Adobe 公司的網站進行更新,如果你以前安裝的時候是用了自動更新,那系統會在不久就會提醒你進行更新,新用戶應該安裝後選擇自動檢查更新,另外 Adobe 還會在未來一週發佈一個手動安裝的漏洞補丁,會修復一系列 bug,詳細消息小編會發佈後報導新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