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平凡,Windows10界面能再次接受嗎?

988

988
Windows 8的界面醜陋被外界一直投訴,微軟也接受了大家的批評,在Windows 10上修改了界面,回歸了經典的開始界面,微軟昨天也已經公佈了Windows 10 的下載鏈接,表示不願意再讓用戶一等再等,最新版本為Build 9926。其中包括修復大量的bug和優化調整,微軟聲稱只是最為先進的版本。
BF34312BE794409A7896F8395F088EF6
雖然說是回歸經典,但必須還是要有改變的,Windows 10再開始菜單加入了透明界面和各樣的小工具,可是透明界面再Build 9926卻消失了,可是再舊版本Build 9924卻存在,這個讓人有點不解。最新版本的Build 9926最大的變化就是把開始菜單變成了開始屏幕。
Windows-10-“continuum”-design-exploration-no-sound.mp4-00.00.28.2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