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破解!N3DS 進行跨地區遊戲方法來了!

3ds joystick

相信不少使用 N3DS 產品的玩家,都知道 N3DS 最煩的地方,就是「鎖區」,日本玩家最不受影響(因為大部份 Game 都以日本版本優先),歐美和亞洲地區的用戶就在選擇版本時相當苦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新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名為Regionthree 。

N3DS-2

Regionthree 並不是軟件,而是一個方案,首先下載 Launcher.dat 語言包,放在 SD 卡內的目錄下,在設定中進入 Download Play,再進入 Home 鍵,但不退出,直接點瀏覽器,輸入 go.gateway-3ds.com 後,只需要等幾秒即可。

3ds-joystick

Regionthree 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不需要下載非法軟件,亦不是在破解 N3DS,不過每一次都需要連接一次網絡,暫不支援 New 3DS 系列,各位玩家有興趣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