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員工不滿!竟然表示 Mac mini 不能升級設計太爛?

AppleMacMini

蘋果大部份硬件產品,用戶難以自行升級更換硬件,這個設計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軟硬件可以有最大限度的配合,同時可以將產品設計得更薄更細,近日就有一名微軟員工公開表示,蘋果的 Mac mini 不能將硬件升級,這個設計實在是太爛了。

macmini

根據科技媒體 ZDNet 報導,一名微軟員工名為Jason Perlow ,表示雖然正在為微軟工作,但是在過去五年一直是一名 Mac mini 粉絲,不過現在是時候結束與 Mac mini 之間的蜜月期了,原本計劃在未來 1-2 年內更換手上的Mac mini,不過新一代 Mac mini 取消了四核心處理器,更焊死 RAM ,無法升級。

macmini-2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的新一代 Mac mini 中,有不值得購買的「五宗罪」,因為新 Mac mini 不能升級 RAM、顯示卡太弱、沒有顯示器、沒有光碟機(不是早就沒有了嗎?筆者不知有多久沒有使用光碟機了…),處理器核心減少,你同意嗎?

macmini-ita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