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自爆!竟然希望 XBOX One 用家不要對 DirectX 12 有期望?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有關 Windows 10 推出的消息,在Windows 10 發佈會上,對用家相當重要的 DirectX 12 亦同時登場, DirectX 12 可以使用在 Windows 10 及最新的遊戲主機 XBOX One 上,可以提升30-50%繪圖效能,不過現在微軟就有消息,表示各位不要期待 DirectX 12 可以在 XBOX One 上有改進。

xbox one kinect

微軟官方社交帳號中,XBOX One 主管表示,DirectX 12 最基本的改進必須先針對遊戲,去除影響遊戲性能的瓶頸,新 API 能夠幫助開發者/開發商順利完成優化,從而提升遊戲運行質量。

DirectX-12-2

不過XBOX One 硬件的確是影響 DirectX 12 發揮性能的最大問題所在,XBOX One 使用的AMD APU硬件並不能更強大,因此只可以在軟件上強化,而 PC 則可以使用更強顯示卡來破除瓶頸。

Microsoft-Grant-More-CPU-Power-to-Xbox-One-Devs-387561-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