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萬用刀外型!卻是多功能流動充電器!

KiiTAG 2 1

有經常外出的用戶,有不少人都會帶備瑞士萬用軍刀,因為需要切斷不同的工具,或即時為工具進行維修,而現在就有一個名為 KiiTAG 2設計 ,是以瑞士萬用軍刀外型的外置配件,內裡卻是一個智能手機的流動充電器。(沒有刀喔…)

KiiTAG 2 1

KiiTAG 2 的外形並不顯眼,外殼包著鋰電池,可以使用microUSB 來連接裝置充電,我們仍不清楚 KiiTAG 2 的具體電池容量,不過開發人員表示,KiiTAG 2能為智能手機提供額外兩小時使用時間。

KiiTAG 2機身上有兩個設定,一個是 iOS,一個是 Android ,可以使用手機利用藍牙連接KiiTAG 2,擁有其他一些實用的功能,偽造來電、自動發送短訊、錄音和相機快門。

KiiTAG 2

KiiTAG 2 分為 8GB 和 16GB 兩個型號,售價分別是 60/70 美元,現在因為在 Kickstarter 集資,只需要 40 美元就可以獲得一個 8GB 版的 KiiTAG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