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美圖 App 回憶製作器!3 項內購限免中!

moment

moment

周日出街時必做的事,拍照!拍照過後往往都要改一改相片,因為要加上更多效果以及美化一下吧,只是為了讓相片不會太單調!今天就介紹一個頗強大的圖片美圖 App,「Little Moment」,主要是包括貼紙裝飾,文字,濾鏡等等,非常值得大家去嘗試一下,現在限時免費中!大家一定要收下哦!

這一個 App 有一個特別系統,就是任務活動,大概為了增強互動性吧!在不需要付款情況下,就可以用得到 24 種濾鐘效果,29 款字體,還有 4 個貼圖包,有一種本來已經開啟了,而其餘三種限免中!要慢慢解鎖哦!這麼多的花樣你怎能不下載呢?小編用過後感覺其實不錯,作為美化照片的輔助也是一個挺好的選擇呢!

moment1
慢慢美化圖片才顯得有心思呢。
moment2
每日的相片也會留下紀錄哦!
  • 應用名稱:Little Moment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