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最優雅的解謎拼圖《FRAMED》限時免費啦!

FRAMED00

  《FRAMED》這款作品相信大家都聽過一些,甚至連《潛龍諜影》之父小島秀夫都讚許其為 2014 年最佳遊戲。但是真的玩過的玩家恐怕就不太多了,現在,你將有機會可以加入這最優雅的犯罪拼圖中,因為這款神作居然限時免費啦!一起來體驗這榮獲無數獎項的敘事式拼圖遊戲,改變順序,改變命運。

  在遊戲中我們將會看到一格一格如同漫畫般的畫格,裡頭的主角會隨著畫格的順序來進行冒險,但是在順序不對的情況之下,我們會遭到敵人的射殺或逮捕。因此身為旁觀者的我們,就必須要替主角更改畫格的順序,讓主角可以順利完成那一頁的冒險。

FRAMED04

  比較惱人的是遊戲中有著類似鬼腳圖的設定,也就是說只要我們的漫畫格內有轉角,主角就一定會轉彎,因此可別以為主角會神通廣大到預測下一格的漫畫來做出相對應的動作。所以主角才要依靠玩家們聰明的頭腦,幫他逃出生天。

FRAMED03

  而遊戲中也不是只有改變漫畫順序而已,隨著遊戲進行也會有更多不同的功能,像是能夠改變方向的漫畫格、可以在行動過程中無限次改變漫畫順序的關卡等等。玩法非常多變有趣,而那充滿偵探風格的爵士樂以及剪影的人物表現,更讓人沉醉於主角的亡命旅途之中。

FRAMED02

  最後一定要提的就是,遊戲雖然是以漫畫為主題,但是過程中全是由人物的動作來表達出各種的情緒、意境,因此就算是英文不夠好的玩家也完全不用擔心。遊戲團隊也建議玩家戴上耳機遊玩,享受遊戲內原創的爵士樂,並獲得最佳得遊戲體驗。

FRAMED01

  • 軟件名稱:FRAMED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