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輾過喪屍群!只求得到救援!

zombie

zombie

相信大家也玩過不少用車撞喪屍的遊戲,而有一隻曾經風靡一時的遊戲的續作「Earn to Die 2」有著不錯的評分,所以今日就打算介紹給大家,加上這是首次免費,有興趣的收下吧!

這個遊戲比前作的效能更為出色,在紋理細節上處理得更細緻,遊戲的場景為一個更有層次感的城市。而遊戲的主人公是一個被喪屍追著的男人,駕駛著一架差不多沒有的車,為了由美國中部去到佛羅里達州乘坐救援船。遊戲就是橫版的賽車遊戲,輾過所有喪屍,共有十款戰車供玩家選擇。不過,這遊戲有損耗系統,讓你要玩得更有策略呢!遊戲是不錯的,輾過喪屍們獲得快感吧!

zombie1
衝出去!逃過喪屍追擊!
zombie2
裝上不同設備迎戰強大喪屍!
zombie3
長征!
  • 應用名稱:Earn To Die 2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