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圓心!避過落下的方塊!

duet

duet

小編的朋友曾經介紹過一隻遊戲給我,「Duet Game」,看到他玩覺得非常容易,不過到小編玩的時候就覺得手有點不協調了!這一隻遊戲結合了動作元素,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體驗!現在首次限免中,不容錯過哦!

遊戲的玩法就是要控制一個圓圈讓固定在線上的小紅球和小藍球避開從上而下來的方塊,用手指向左拉就會逆時針轉,用手指向右拉就會順時針轉。這遊戲考驗你的就是反應力和觀察力,因為非常容易會撞呢!如果小紅或小藍球撞到方塊,就會留下顏色在方塊上,這個效果在後期就有用呢!因為更難的就是會有透明方塊,要過到關就要靠顏色呢!大家快點收下吧!

duet1
基本玩法就是這樣了!
duet2
留下刻印就是成功關鍵!
  • 應用名稱:Duet Gam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