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 新作!《Blood Brothers 2》給你最耐玩的戰場!

Blood Brothers 200

Blood Brothers 200

  日本 DeNA 株式會社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的作品《Blood Brothers 2》,在這款作品中玩家將扮演著軍事家,掌握戰場上各部隊的調動,並在一道又一道的關卡中擊敗敵人,讓自己凱旋。我們在遊戲會取得各種將領、部隊、裝備、靈魂,甚至可以俘虜敵方將領,勸說其歸降。當然也有線上模式讓你可以將你自己的部隊與其他玩家的部隊一較高下,或看誰才能真正地運籌帷幄。

http://youtu.be/XOEU9zJSniI

  不過雖說是軍事家,我們能用的戰術其實也不多,基本上都是靠著自己的部隊來擊潰敵軍以獲勝。首先在關卡中我們會看到一個如棋盤般的軍事地圖,每回合裡玩家與敵人皆可以移動一格。移動後倘若有與敵方部隊接觸則會開啟戰事,當我們在戰事中擊敗敵軍,敵軍就會從地圖上消失。

  在戰爭時,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動部隊,每回合可以分配一次上前線戰鬥的部隊。部隊裡除了種族之外還分為弓兵、步兵與騎兵,三個兵種相生相剋。因此我們在進入關卡前最好確定軍隊中有三種兵種才不會被敵人剋死。

Blood Brothers 201

  戰爭中每過一回合每個部隊的技能 CD 回合數皆會減少,等到某部隊的技能 CD 數減至 0 之後就可以施放技能,通常技能都可以給敵人帶來極大的傷害,甚至反敗為勝。

  除了與敵人交戰之外,我們還得要小心敵人在軍事地圖上的移動。倘若是敵方部隊在移動時與我方接觸,那敵人就可以在戰爭時率先攻擊。另外敵人也有可能棄你於不顧直奔我方城堡,倘若敵人進攻到我方城堡那我們將會無條件失敗。

Blood Brothers 202

  如果遇到了較為強大的敵人,我們也能夠透過在地圖上移動來增加特殊軍事行動的點數,只要特殊軍事行動的點數到達一定數量那就可以施放特殊技能,例如在不與敵方接觸的情況下給予敵人傷害等等。但要注意的是每個關卡裡都有限制移動回合數,因此記得在限制回合數歸零之前達成過關條件。

  在我們獲勝之後有機會可以俘虜到敵方將領,但是俘虜不代表他們就能加入我們,我們必須要勸說他們歸降才有可能。歸降的機率皆不一樣,但敵人每一次被俘虜後,歸降的機率就會提高,因此只要我們持續地挑戰該關卡,就一定能成功歸降敵方將領。

Blood Brothers 203

  獲得將領之後,可以利用出征、裝備、升級等方式來提升戰力,倘若想要快速提升戰力,那也可以利用召喚將領的方式,每天也會有三次免費召喚的機會。

Blood Brothers 204

  最後,遊戲內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在地圖中我們還有可能會遭遇到特殊事件讓戰場產生不一樣的變化,我們要在這瞬息萬變的戰場中掌握勝利。如果覺得電腦不夠我們挑戰,也可以挑戰其他玩家。而遊戲的手繪畫風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熱血沸騰,準備好加入這場傳奇般的戰爭了嗎?那就快下載《Blood Brothers 2》吧!

Blood Brothers 205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Blood Brothers 2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