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的蔬菜!塗鴉風的有趣故事!

story

story

星期日,最好就是陪家人吧!有小孩子的你一定會和他們說故事,今天這個免費 App 就要介紹給你們了!「Running Veggies」 是一隻以塗鴉畫風作主題的書籍 App,有興趣的就下載吧!不過只有iPad版哦。

書內也有配音,讓你能學會書內英文的讀法,雖然書內是說 4-9 歲的孩子所用,不過內容小編覺得大概適合四年級的孩子吧!而故事就是小孩 Peter 有一天吃飯時問爸爸有沒有本事可以研發新蔬菜,因為爸爸是做研究學的,所以就試一試,最後就發明了會到處走的神奇蔬菜!他們的生活就就此改變了。才知道故事的發展,就去下載來看吧!

story1
塗鴉風其實是不錯的。
story2
家中的有趣事不斷發生!
  • 應用名稱:Running Veggie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