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愛美的用戶勝於Andrid用戶65% !

iPhone shooting

ios8_3_wm
國外媒體公司Magisto最近訪問了66000個智能手機的用戶,分析他們使用智能手機的習慣還有手機容量比較多的是什麼,並製作了一個有趣的數據圖,最新報告顯示,智能手機最多使用的就是拍照,但使用IOS拍照的用戶比安卓的更多!達到65%的差距!
IOS用戶每月拍照數量為182張,而安卓用戶一個月的拍照數量為111張!
iPhone-shooting
同時數據也顯示了IOS設備的照片數量遠遠超出了安卓的2.3倍,但是2.3倍並不只是自拍,還包括的收藏其他圖片,網上的圖片等等,最新資料更計算了每個女性手機平均就會有630張相片和24條影片,數量也比男性多於47%,可是!!男性手機收藏的影片卻比女性的高出11%!各位讀者手機又又多少張照片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