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相機完勝 Android !使用率竟然比 Android 高出這麼多!

iphone 6 cameras

蘋果的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在相機硬件上提升,因此吸引了更多用戶使用 iPhone 來拍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統計調查,發現使用 iOS 拍照的用戶,比主要對手 Google Android 更多。

iphone-6s-dual-camera_01

根據 Magisto 近日對全球 66000 位 iOS 和 Android 用戶中,問到如何使用手鏡頭?得到了有趣數據,數據顯示 iOS 用戶拍的照片,比 Android 用戶多 65%,每個 iOS 用戶平均每個月拍照 182 張,而 Android 用戶每個月平均只拍 111 張。

iphone-6 cameras-2

根據數據顯示,iOS 裝置儲存相片的數量是 Android 的 2.3 倍,顯示用戶使用 iOS 裝置不僅是拍照,還喜歡收集和持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