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表示Apple Watch/12吋MacBook Air會在不久發佈

macbook air

applewatch
在蘋果最新的業績表顯示,iPhone在12月的業績達到了7300萬元,其中iPhone6占六成,剩餘的四成才是iPhone 6 Plus的銷量業績,遠超于當初估計的6700萬元。至於萬眾期待的Apple Watch,報告裏顯示將於三月推出,第一季銷量有望達到280萬。可是Apple Watch的款式很多配搭,分析師說如果不製造大量的錶帶,恐怕供貨不足。
macbook-air-820x420
分析師郭明池表示本季還會發佈讓Mac迷期待的Macbook Air 12’Inc,表示能讓Mac系列增加2.6%的銷量,認為第一季將會有600萬的銷量。今年接二連三出這麼多新品,看來各位讀者都要和小編一起挨泡麵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