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對兒童有嚴重影響!專家說明 8 大重點!

video games kids shutterstock story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改變了用戶使用互聯網時的連接方式,Wi-Fi 開始取代有線上網,而現在有最新的研究顯示,Wi-Fi 的使用過程中,小朋友比成年人更容易吸收微波輻射。更容易因為輻射而影響發展及身體健康。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由Journal of Microscopy and Ultrastructure發佈的最新文章顯示,小朋友比成年人更容易吸收微波輻射,在Wi-Fi裝置中發出的輻射就更危險,理由:

video-games-kids-shutterstock_story

1.兒童比成年人吸收的輻射數量更高

2.胎兒比兒童更容易受到輻射影響

3.青春期女孩和女性不應將手機放入胸部或頭巾中

4.手機說明書中曾明確作出警告,手機存在過度輻射問題

5.各地政府已經發出相關警告,但大多數公眾依然不知道

6.當前輻射限制標準並不適用,應該進行修改

7.無線裝置都是無線電發射機,包括玩具。

8.兒童和胎兒更容易吸收更多輻射,因為他們的身體相對較小,他們的頭骨更薄,腦組織更容易吸收輻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