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接近無邊框! Oppo Find 9 實機照曝光!

1212

1212

Oppo 曾經推出了多款知名度高的手機,例如只有 4.85mm 厚的 R5 以及 Find 7 。最近在國內網站流出了一部據稱是 Oppo 下一部旗艦手機 Find 9 的實機照片,顯示手機將採用近乎無邊框設計。

 

根據流出的相片中顯示,機身正面螢幕所佔的比例進一步擴大,而前鏡頭與機邊很貼近,估計 Find 9 將會採用極接近無邊框的設計,有傳聞指, Find 9 或會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及 4GB RAM,並有機會內置升級版的 VOOC 快速充電技術,雖然正式發佈時候仍未公佈,但由於 Oppo 在去年三月份發佈 Find 7,相信 Find 9 亦會在大概時間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