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Andriod 系統! LG 全新翻蓋設計手機 Ice Cream Smart 曝光!

Ice Cream Smart

去年, LG 推出了首款翻蓋設計智能手機 LG Wine Smart ,而近日前爆料大神 upleaks 在其 Twitter 上曝光了一款名為 LG Ice Cream Smart 的翻蓋設計智能手機,同樣是預載 Android 系統。

Ice Cream Smart

其實早在 2008 年, LG 曾經推出過一款名為 Ice Cream KF350 的翻蓋設計手機,雖然它並不是智能手機,但相信會是 Ice Cream Smart 的後續機,因為在 Ice Cream Smart 中的「 Smart 」相信是為了突顯這部手機是一款智能手機。

 

LG Ice Cream Smart 相信會是入門配置機型,而規格方面預計將會跟去年推出的 LG Wine Smart 相似,預計將會採用 Snapdragon 400 或 410 四核處理器、1 GB RAM、4 GB ROM 及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