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必需快速閱讀!否則24小時後就會消失!

James Patterson 2

有看書習慣的你,都會知道看完一本書需要的時間相當長,主要是你只會在空閒時才會觀看,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設計,就是作者 James Patterson 為讀者設計的,以特工的看完即銷毀的方式,限定用戶必需要在24小時內看完整本書,否則會爆炸。

James Patterson 1

著名小說家 James Patterson 的新書搶先版「Private Vegas」,使用了全新的閱中即焚的方式,只要用戶第一次打開了書本,就會觸發炸彈啟動,計時器會開始倒數,24 小時書本就會自動消失。

James Patterson 2

24 小時爆炸,爆炸不會對你造成損傷,炸彈周圍都設有保護裝置,各位對這本炸彈書有沒有興趣呢?

James Patterson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