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es!一款簡單的益智遊戲讓你陷入沈思與驚慌失措!

Shades00

Shades00

  你在尋找一個迷人、讓人心情平靜且富有禪意,但又極具挑戰性的益智遊戲嗎?《Shades》這款曾被 Apple 評選為「最佳新遊戲」的挑戰或許就是你在尋找的。這款遊戲藉由簡單但特殊的玩法給玩家一種全新的挑戰,讓玩家陷入沈思與驚慌的巧妙組合之中,而且遊戲的難度之高,就連製作團隊都沒料想到它居然會難到如此地步。

《Shades》的遊戲方式非常簡單,主要有以下四個大規則:

  • 將落下的方塊移到最佳位置,組合方塊、消除行列。
  • 將兩個顏色一樣的方塊疊在一起就可以將它們變成一個顏色較深的方塊。
  • 當一行列都是同樣顏色時就可消除。
  • 不要讓您堆疊的方塊碰到畫面頂端。

  也就是說,基本上這遊戲和俄羅斯方塊有異曲同工之妙,基礎上我們都是要盡可能地消除遊戲中的橫列部分,除了可以獲得分數外也能避免方塊堆疊碰到畫面頂端。而消除的方式則是靠著相同的顏色來消除,但倘若相同的兩個顏色堆疊在一起則會融合成一較深的顏色,這是遊戲中的關鍵也是陷阱。

  如此巧妙的設計再搭配上落下速度愈來愈快的方塊,到最後總是讓人有種措手不及之感,也帶給玩家極為特別的遊戲體驗。如果你喜歡像俄羅斯方塊那樣愈堆愈高的緊張感,那《Shades》決不會讓你失望喔!

  • 軟件名稱:Shade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