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Minecraft 物品和現實同步!全方位的設計理念!

minecraft

minecraft

相信不少人也玩過 Minecraft 吧,而遊戲的畫風大家也相當熟識。不過大家有沒有想過把遊戲的物品放到現實又有什麼效果呢!小編我就嘗試過了,這個名為 「Minecraft Reality」 的 App 就讓你可以做到了,不過要把這個疊加效果做得好,也需要相當的耐性和技巧呢!現在限時免費中,喜歡 Minecraft 的就不要錯過了。

App 的使用方法其實也頗簡單,首先允許相機權限,有幾款模型能讓你放進真實場景,選擇後就可以開始拍照。這個 App 會標記真實場景的節點,之後看到白色十字標記時,就慢慢把手機慢慢向前向後移動,完成後你就可以放入模型,也可以放大或縮小模型以及在不同角度看模型。其實是頗好用頗有趣的,只不過是模型的款式比較少。快點來收下吧!

minecraft2
讓你發揮獨特的創意!
minecraft3
不同的效果!
  • 應用名稱:Minecraft Reality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