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冰棒大作戰!避開路途上的奇珍異獸!

ice

ice

近期在平台上有很多像素風格的遊戲,而今天要介紹的「Lost Yeti」也不例外,是一隻不錯的益智遊戲,只是要專心玩好,要把握好時機和空間的轉變順序,現在首次限時免費中,這遊戲還是  App Of the Day ,不要錯過哦!

遊戲的劇情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個白雪滿天飛的森林,住了一班雪人。有一天,雪人在地下發現了冰棒,吃完之後發現自己跟雪人們分散了,當然任務就是要你帶雪人回家了!遊戲都要分為幾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幾個關卡,就如憤怒鳥那樣的設定,加上每個區域都有動態顯示,一定能夠吸引女孩吧!遊戲每一關都需要玩家移動雪人,讓雪人避開怪物,食到所有冰棒就完成了!

基本的遊戲操作就是要移動雪人到達指定位置,不過雪人只能在碰到障礙物時才能改變行走路線,這正正是難玩之處哦!你要做的是移動每個關卡的冰塊,為雪人設計一條路到達指定位置。不過,只有含有箭頭符號的冰塊才能移動哦。絕對讓你想得頭痛!

玩到關卡後期,有各式各樣的奇珍異獸如獨角獸,火龍,土撥鼠等等都會以不同方式阻擋你以及殺掉你,所以要通過所有關卡真係不容易哦!想挑戰的就收下這遊戲吧!

ice1
每一關也有動態圖,相當可愛哦!
ice2
抓緊時間去完成關卡!不然就有更多怪物了!
  • 應用名稱:Lost Yeti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