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運動不是夢!懶惰怪物訓練班!

lazy

lazy

相信工作者們每一天放工後都累得很,之後食完飯就大多會睡覺,漸漸就會肥了。因為要工作的關係,大家都沒有時間到健身房或其他地方做運動。不過5至7分鐘大概大家都有吧,有空時舒展一下筋骨也不錯!今天就要介紹一個可以引導你伸展一下的 App ,名為 「Lazy Monster : 5-7 Minute Workout Trainer」。現在限時免費中哦!

App 內的虛擬人物 Lazy 就是用户本人,你可以點擊他來選擇一個動作來鍛鍊自己,左上角的i字就是動作示範,完成動作 30 秒後就可以用下一個,App 會根據你的運動狀況慢慢升級,動作還有更難呢!App 還支持Game Centre,不但可以保持身體健康,更可以和朋友較量一下呢!快點收下吧!

lazy1
每一天的鍛鍊開始!
lazy2
每一個不同的動作要做30秒哦!
lazy3
完成一天的鍛鍊就會有能量值提升讓你升級哦!
  • 應用名稱:Lazy Monster : 5-7 Minute Workout Traine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