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泡泡龍!旋轉式瘋狂消除吧!

eye

eye

這次來一款泡泡龍類型的遊戲,名為「Eyegore’s Eye blast」,不過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比較噁心,因為這遊戲是以眼球來作主題!密集恐懼症患者可能不太適合玩。不過對其他人來說,不如就當是萬聖節的遊戲,說起來好像不太在意吧。限時免費中,有興趣的可以嘗試一下。

小編玩過後其實也像泡泡龍一樣,不過所以眼球都是圍繞中心的支點所排列,當你射出一個眼球時畫面就會根據受力方向進行旋轉,而這一個旋轉可能就是能得到更高分數的機會哦!而這一個正正就是和泡泡龍不同之處,可以讓遊戲更有樂趣呢!大家如果不怕眼球的話就收下吧!

eye2
簡單的玩法讓你容易上手。

 

eye1
消除所有的眼球吧!

 

  • 應用名稱:Eyegore’s Eye blast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