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再度出手!公佈 OS X 系統存在嚴重漏洞問題!

osx ios7 konzept7 Kopie

近日外國媒體 Engadget 報導,不時公佈他人系統存在漏洞的 Google Project Zero,繼早前在 Microsoft 推出修復更新前,搶先公佈 Windows 8.1 存在漏洞後,近日他們更向蘋果出手,目標鎖定在 OS X Yosemite 之上。而且,Google 所公佈 OS X 的漏洞,其嚴重程度是界定為高的,表示這個漏洞一但被黑客利用,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

osx_ios7_konzept7-Kopie-660x375

日前 Google 公佈了 OS X Yosemite 存在多達 3 個的嚴重漏洞,雖然近日蘋果已修復了其中一個,但仍有其餘兩個的嚴重漏洞依然存在。Google 表示,他們已在去年 10 月底私下通知蘋果有關的漏洞問題,但由於 90 日的限期已過,因此 Google 把有關漏洞的資料正式公開。雖然蘋果仍沒有承認漏洞問題,不過來自 iMore 的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OS X 10.10.2 的更新之中解決漏洞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