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繼續送大禮!部分裝置免費送新版 Office 2016!

office 2016 word

Microsoft 早前為了令 Windows 平板電腦更普及,推出了買 Windows 8.1 平板送 Office 365 的計畫,間接令 Windows 平板電腦的銷量增加。而 Microsoft 在早前的 Windows 10 發布會中亦一併介紹了新版 Office,只是場上未有公佈其發售資訊。想不到 Office 的開發團隊公佈一個好消息:Microsoft 食髓知味,將繼續買裝置送 Office!

office-2016-word

 

昨天 Microsoft 的 Office 產品管理團隊總經理 Julia White 在官方的 Office Blog 上公佈了關於最新版 Office 的資訊,當中除了介紹新 Office 的每個元件的新功能外,亦公佈了新版 Office 的部分發行資訊:Microsoft 決定不但供小型平板使用的 Windows 10 將同時預載新版 Office,而且手機版 Windows 10 亦將預載新版 Office,不過官方似乎仍未決定預載版 Office 將包含哪些 Office 元件。至於其他裝置亦可從 Windows Store 下載新版 Office。

office-2016-excel

Julia 其後亦公佈了下一版 Office 將命名為 Office 2016,預計將於 2015 年下半年推出。在該篇公告中,Microsoft 附上了一段 Office 2016 的操作介紹影片,為用家介紹新版 Office 2016 的介面變更及使用方法。

官方公告連結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pZ5m1CNc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