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歲小妹妹 11分鐘破解 Wi-Fi!帶出嚴重安全隱患!

Wi Fi 1

為了防止網絡被人在你不知情下使用,各位都會在 Wi-Fi 上設定密碼,但原來有密碼的 Wi-Fi 並不代表安全的,近日一名 7 歲小女孩 Betsy Davies 使用了短短不到 11 分鐘時間,就成功侵入了一個 Wi-Fi 熱點。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根據 dailymail 報導,英國的 7 歲小女孩 Betsy Davies 在看了一段影片教學後,用了 10 分 54 秒就成功侵入了一個 Wi-Fi 熱點。不過她不是個立志成為黑客,這是網絡安全專家進行的測試。

Wi Fi 1

 Wi-Fi 不安全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即使知道亦不會防範,更不會知道最危險的就是免費 Wi-Fi,只要黑客將咖啡店內的 Wi-Fi 換成假 Wi-Fi裝置,就可以獲取連接者的資料。專家預測,2015 年攻擊免費、公共 Wi-Fi 的事件會越來越多。

Wi Fi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