揶揄 WhatsApp! WeChat:我們三年前已推出網頁版並支援 iOS!

Web WeChat

Web-WeChat-664x393

WhatsApp 網頁版在昨天 ( 22/01 ) 正式推出,由於暫時只支援 Android 裝置並配合 Chrome 瀏覽器才可以使用,令到不少 iOS 用家失望,而在今天, WeChat 突然出稿揶揄 WhatsApp,並指 WeChat 早在三年前已經推出網頁版,更支援 iOS 用家。

WeChat-For-Mac

WeChat 指他們除了早已推出網頁版外,還已支援大部份主流瀏覽器,包括 Internet Explorer、Chrome、Firefox 以及 Safari,並支援 iOS、Android、BlackBerry、Symbian、Windows 及 Mac 等作業系統,不像 WhatsApp 般目前只兼容 Chrome 瀏覽器。 WeChat 網頁版用法與 WhatsApp 網頁版大致相同,於 WeChat 網頁登入並素描 QR code 便可以完成登入程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