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案!兩笨賊搶鞋襪棄過百部 iPhone !

iphone6 stock

一部 iPhone 的價值可達數千元,有部分人甚至視擁有 iPhone 為一種身分象徵,因此 iPhone 亦成為不少賊匪的下手對象。不過在香港卻有 2 個賊人入屋行劫時沒有偷取戶主的 iPhone,反而搶走了事主的鞋襪,令人嘖嘖稱奇。

iphone6-stock

據《蘋果日報》報導,事發於今天下午 4 時許,有 2 位賊人冒認速遞公司的員工,到香港上水粉嶺圍一間村屋按鈴。該屋的男戶主不虞有詐開門予 2 位賊人,於是他們乘機衝入屋內,箍住事主的頸部並亮刀恐嚇他。事主其後被制服,手腳亦被捆綁。

2 名賊人在制服事主後在他家中大肆搜掠,從他的屋中搶走過百部 iPhone 6 及其他手機並將之放在手推車上準備運走。可是賊人其後折返,搶去事主左腳的鞋襪及在地上抹了一下,不過賊人卻意外地遺下手推車上的 iPhone 及電話於事主的屋內。

iphone-steal-police
▲ 警察進入事主的屋調查,賊人遺下的手推車及電話仍然留在現場。

事主之後自行鬆綁並報警,警方接報後在村內調查但無果;而事主在和賊人糾纏時傷及手及頸部,其後送院治理。

iphone-steal-owner
▲ 被搶去鞋襪的事主。

來源:蘋果日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