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Apple Watch 複雜! Samsung 圓形智能手錶操作方法曝光!

samsung orbis smartwatch manuel 00

samsung-orbis-smartwatch-manuel_00

Apple Watch 推出時候,在不少圖片可以看到側邊的數碼桂冠能夠協助用戶操作,例如選擇項目,退出至主介面,之後,我們網站曾在 Samsung 的一份專利之中,指類似的數碼桂冠被 Samsung 模彷了,用來製作圓形智能手錶 Orbis,當然,配合旋轉按鈕,在形狀和操作上與蘋果的 Apple Watch 有很大分別。究竟這個 Samsung 圓形智能手錶如何操作?一看,操作方法有點嚇人。

Sammobile 網站曝光了參考 Apple Watch 而加入數碼表冠的智能手錶 Orbis 的操作說明,操作方法竟然十分複雜。他們分開了主螢幕、電話、音樂以及其他應用程式逐一介紹。其中主螢幕,如果右轉可以看到當時使用小工具再向左旋轉,就可選擇其中一個小工具並顯示內容,如果在主螢幕向左旋轉按鈕可以顯示所有通知,而且滾動。另外還有一些更複雜的操作,例如在螢幕輕掃上去,列出最近使用應用程式之後向右旋轉可以轉換顯示應用程式,按下表冠就退出,從螢幕上至下輕觸,可顯示控制中心,包括亮度、藍牙、電量以及免打擾模式等等。

samsung-orbis-smartwatch-manuel_01

電話和音樂 App 操作也十分複雜

對於接聽電話, Samsung Orbis 卻有一些操作,但主要集中在拒聽來電?向右旋轉是直接拒絕接聽,向左旋轉可以拒聽電話並發送一個預先寫好的訊息、在通話之中按一下表冠就可以直接收線。另外在音樂播放方面已是最簡單了,向左或右轉旋鈕,可以跳到下一首或上一首。在從下向上觸控,彈出菜單之後向左或向右,就可選擇播放列表、歌曲、專輯以及歌手等等。至於網站也透露了其他 Samsung Orbis 的操作,例如鬧鐘、時鐘、尋找我的設備、天氣等等。

digital-crown-in-samsung-smartwatch_00
面對以上的操作,如果想購買智能手錶的用戶,基本上可以放心投向 Apple Watch 的懷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