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了!這就是傳說中的「纖薄版」 PS4!

PS4 Slim 1

PS4 Slim 1

Sony 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後,雖然比主要對手 XBOX One 的設計效能更強體積更細小,不過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還是太大了,不過各位用戶不用擔心,因為現在有最新消息顯示, Sony 正在將 PS4 縮小,推出薄版。

PS4 Slim 2

根據 ebitsu 的最新報導顯示,Sony 最新的 PS4 Slim (暫稱)設計流出,內部的開發代號為Monolith,比原版 PS4 細小得多,機身寬、高以及厚度較現有機型全面縮小,計劃在今年6月的美國E3或8月份德國遊戲展上亮相。

PS4 Slim 3

PS4 Slim-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