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王降臨!NVIDIA正式發佈GeForce GTX 960顯示卡!

GeForce GTX 960 1

GeForce GTX 960 1

PC 遊戲玩家好消息,自NVIDIA推出新一代顯示卡使用Maxwell架構的 GeForce GTX 980 / 970 後,NVIDIA正式推出了新一代中階顯示卡GeForce GTX 960,讓用戶可以更容易入手新顯示卡,進坑高規格遊戲。

GeForce GTX 960-2

NVIDIA 的旗艦顯示卡GeForce GTX 980 / 970 ,因為售價過高,因此不少用家不太願意入手,而現在,NVIDIA 推出新全新中階顯示卡GeForce GTX 960,效能除了是與上一代 GTX 770 相約外,更使用了全新的Maxwell架構,讓顯示卡支援 DX 12 外,更可以比 GTX 770 更節省能源。

GeForce GTX 960-3

硬件方面,NVIDIA GeForce GTX 960使用 28nm 製程,擁有1024個CUDA核心,頻率1127MHz,自動超頻後1178MHz,配2GB GDDR5 頻率7008MHz 顯示卡記憶體,介面寬度為128bit,需要的電為120W,僅需單6pin供電接口就可以推動,售價約為199美元。

GeForce GTX 96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