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RT 平板災難!Surface/Surface 2 將不能升級 Windows 10 !

microsofts surface rt tablets wont be upgraded to windows 10 00

microsofts-surface-rt-tablets-wont-be-upgraded-to-windows-10_00

Windows 10 在前晚發佈,只需一個版本就可覆蓋了手機、平板電腦以及桌面電腦,但是在這個發佈會之中大家可能不太留意的是,微軟之前曾經發佈過 Surface 系列電腦,可以升級嗎?微軟竟然給了震驚的答案:部分 Surface 電腦不得升級。

微軟回覆美國網站 CNET 和 the Verge 的詢問時指出,x86 架構的 Surface Pro 系列將一如其他電腦一樣,升級到 Windows 10,但是 ARM 架構的 Surface 和 Surface 2 就不行,取而代之的是 Windows RT 的重要更新,這個更新會令 Windows RT 電腦獲得一些 Windows 10 的功能。

microsofts-surface-rt-tablets-wont-be-upgraded-to-windows-10_02

微軟開發 Windows 10,當中 ARM 架構版本只是適用於高通處理器,但高通處理器大多數是用作手機之用,微軟這個回覆除了意味 ARM 架構的 Surface 系列受影響之外,也有可能影響到不少使用 Intel 或 NVIDIA Tegra 處理器的 Windows RT 平板電腦,也有機會不能升級到 Windows 10,影響可算十分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