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飛車!單手就能操作的賽車競速!

Rocket Cars00

Rocket Cars00

  我們在行動裝置上,常常可以見到賽車競速遊戲,甚至是傳統手機都能見到。不過這次介紹的《Rocket Cars》有個很不一樣的特點,在遊戲中你可以控制方向、加速、減速、甩尾、發射道具或大玩空中特技,但是這些都僅需要你一根手指就能操作,也就是說就算你今天是在通勤途中,你也能用一隻手指就掌握整場飆速競賽。

  遊戲的操作有點類似彈弓射擊遊戲,藉由按壓螢幕我們的賽車就會自動前進,若是將手指向下滑,賽車就會進行加速,往右滑賽車就會左轉、反之則是向右。當我們的賽車滯留於空中時,只要向前、後、左、右任一方向滑動手指,賽車就會進行翻滾或旋轉,快著地時按壓螢幕則會校正賽車,讓我們順利重回賽道。

  在關卡中我們還有機會得到用來陷害敵人或保護自己的道具,但這些道具的使用都是自動的,例如當我們獲得一護盾時,護盾就會自動張開,玩家將不需要額外的操作。除了操作簡單之外,遊戲的內容可不馬虎,除了可以購買或升級車輛之外,關卡中的地形多變甚至會讓你措手不及。

  想要隨時隨地體驗賽車遊戲帶來的刺激快感,但總是沒辦法空下兩隻手來遊玩嗎?那就來玩這款《Rocket Cars》,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盡情狂飆一番!

  • 軟件名稱:Rocket Cars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