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的翅膀!難度百分百的飛行大考驗!

Retro Wings00

Retro Wings00

  講到復古的遊戲,除了畫面較為粗糙之外,那就是超虐心的難度啦!這款《Retro-Wings》搭配上 8 位元像素風格為遊戲畫面,不過遊戲的內容可比畫面還要豐富不少。在遊戲中玩家將會面對各種多變的地形與可恨的陷阱機關,要如何在這些堪稱飛行地獄的關卡中收集所有關卡指定的項目並過關就是本作最大的考驗,但你真有這種如神人一般的飛行技巧嗎?

http://youtu.be/pUXXHs3U_bY

  遊戲中的操作要說簡單,不如說是這樣的簡單造就了遊戲的困難,因為玩家只需要單指就能夠操作飛機所有的操控,但就算你用兩根、三根、四根手指也不會有什麼差別。畢竟我們的飛機從頭到尾就只能向上攀升,持續地按壓螢幕的話,你就會看到飛機不停地逆時鐘旋轉。可是遊戲就是要讓你利用這唯一的操作來度過無數的恐怖關卡。

  在關卡中除了有需要收集的過關物品之外,我們可能也會收集到金幣,這些金幣除了可以讓你購買新的飛機外,最重要的用途就是可以拿來接關。倘若我們不幸在關卡中墜機了,就可以花費金幣來繼續過關。當然如果你實力不夠,那再多的金幣也是徒勞。所以還是勸有心挑戰的玩家好好磨練自己的飛行技術,努力過關吧!

  • 軟件名稱:Retro-Wing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