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張鈔票!用你的大手把從天而降的錢財通通抓走!

Moneygrabber00

Moneygrabber00

  在大部分的遊戲當中,最讓玩家頭疼的一件事就是賺錢了,每次要賺錢就得跑到各種地方打那些隨時都能一擊斃殺你的怪物,或是拼死拼活躲過陷阱結果最後拿到個破爛瓶子,或是跑到商店去搶劫結果被毒打一頓。但這次賺錢再也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的反應夠快就行,因為錢⋯⋯通通都會從天上掉下來!

  這款看名字就懂的遊戲叫做《Moneygrabber!》,在遊戲中我們會看到一張巨大無比的大臉,以及他一隻小小的手。當玩家點擊螢幕,主角的手就會伸出並抓取錢幣或鈔票,我們就是要將天上掉下來的所有財寶都抓走,並用它們來買裝飾品裝飾自己。

  遊戲的最終目標就是要用這些錢買下所有的裝飾品,但要注意的是,雖然這些錢都是給你的,但只要你漏接一個錢幣或鈔票,那關卡就會直接結束,因此快開啟你的貪婪模式,別讓這些錢從你的手中溜走,最後在貪婪地笑一個吧!

  • 軟件名稱:Moneygrabber!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