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旅!體驗日式 RPG 的刺激與超豐富性!

Adventure of Fate00

Adventure of Fate00

在大約一百年前,卡德爾城堡遭到了邪惡的塔納托斯與其惡魔軍團佔領,而有這麼一位英雄犧牲了自己換取整個王國的生機。百年後為了慶祝,他們決定舉辦「命運的競賽」,讓全國各地而來的英雄以大量財富為目標而比賽。這項比賽考驗著英雄們的力量、耐力、智力與勇氣,僅有最強大的英雄才能站到頂端並被眾人記得。

http://youtu.be/5DLdLoI3CVA

在遊戲裡我們要在特殊的戰鬥舞台中進行,每個舞台上都會有一戰鬥環、一個商店、一個保險箱以及兩道傳送門,英雄在其中可以好好地利用這些資源。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舞台中的戰鬥環,我們只要走進去就可以展開一場戰鬥,戰鬥獲勝後,玩家就可以向北邊的傳送門前進到下個舞台。

不用我說,當你不斷地走向北邊的傳送門時,那些戰鬥環中的怪物將會愈來愈強,但獲得的寶物也會愈來愈多、愈來愈珍稀。遊戲中總計有 300 多種寶物與道具等著你來收集、打造或購買,另外戰鬥環中的怪物也是以數以百計,甚至還有超過 20 場的 BOSS 決戰。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種族與職業來挑戰這戰鬥舞台,甚至還能夠調整他們的各種能力,但要如何生存下去才是你最大的問題。卡德爾之王三世在此祝福你,願神與你同在。

  • 軟件名稱:Adventure To Fate : Battle Arena JRPG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