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服務太美了!將 Instagram 照片變成紋身貼在手上!

Picattoo 1

目前智能手機是你社交時必定使用的裝置,當中必定會使用自己最愛的相片作為封面或頭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個名為 Picattoo 的服務推出,相當受歡迎,就是將你的 Instagram 照片變成紋身。

Picattoo-1

由INK361 推出的 Picattoo 服務,主要是將用戶的 Instagram 照片變成實體紋身,可以讓用戶隨時隨地都看到自己最愛的相片,只需登錄 INK361 網站,選擇 Picattoo 服務,付出 15 美元就可以將你最喜歡的 12 張照片打印,貼在你的手中。

Picattoo-2

各位不用擔心,因為這個是紋身貼,並不是真正的紋身,因此是可以簡單移除的,費用包括郵費,因此只要用戶有使用  Instagram 就可以到 INK361 使用服務了。

Picattoo-3

INK36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