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天才」盜賊不知 iCloud!盜取 iPad 自拍後…

Dillian Thompson 2

蘋果的產品價格高,因此 iPhone、iPad 等產品容易成為不法份子的目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案件發生,就是有兩名「天才」盜賊,在盜取了一台 iPad 後,使用 iPad 自拍,炫耀自己的「戰利品」,不知道 iPad 正在使用 iCloud,這些相片被事主看到了。

Dillian Thompson 2

這兩位「天才」盜賊,分別是Dillian Thompson(20 歲)和 Dorian Walker-Gaines(22 歲),在一架沒上鎖的汽車上偷取了一些現金,一部 iPad及一台筆記型電腦,但得手後使用iPad 自拍來炫耀自己的「戰利品」,原機主透過 iCloud 看到他們的照片,原機主的網友表示自己與疑犯Dorian Walker就讀的是同一所高中。

Dillian Thompson 1

這兩位「天才」盜賊昨天晚上被休斯頓警方逮捕,這個故事告訴盜賊們,要偷蘋果產品,不懂些蘋果知識是不行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