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竟然用這種小動作向 Apple 挑釁!

google vs apple

Apple 與 Google 均視對方在智能手機及平板界的一個強勁的對手,兩者的產品亦不時被用來直接比拼。不過兩者除了在產品上的較量外,大家亦不時透過廣告來諷刺對方。最近有一位美國人赫然發現 Google 竟然以一個非常挑釁的方法向 Apple 宣戰!

google-vs-apple

一位美國人近日乘車經過位於曼哈頓 Meatpacking District 的 Apple Store,不過他卻發現在該 Apple Store 旁的大型廣告牌上竟賣著 Google Play Store 的廣告!看到如此有趣的情景,他立刻拿出手機拍照並上傳到 Twitter 上。

google-ads-near-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