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穿戴式產品!自動封鎖你眼中的廣告!

Brand Killer 1

Brand Killer 1

公司為了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品牌,都會使用無數廣告宣傳,即使你使用的那款產品,產品上都會有品牌廣告,有人為了避開這些廣告,開發了一個名為Brand Killer的穿戴式裝置,可以讓用戶所看到任何品牌影像,全部打馬賽克。

Brand Killer 2

Brand Killer穿戴式裝置設計相當山寨,但因為是數名大學生,開發時間僅僅兩天,原諒他們吧,只要戴起Brand Killer,看著一瓶可樂,類似 Logo 的地方都被打上馬賽克,只要在視覺範圍內,馬賽克就會跟著類似 Logo 的地方移動。

Brand Killer 3

學生團隊本來想要開發一個能阻擋所有宣傳廣告的裝置,包括廣告牌、海報,還有一整頁的雜誌廣告,不過在短短兩天時間內開發這種神器是不可能的,但這個裝置提醒了各大公司,要改變廣告方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