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大提升!蘋果開發全新顯示屏背光技術!

iMac Display 2

流動裝置的續航能力是當重要的,因為隨身攜帶,使用量高,但體積小,難以加入巨大電池來提升續航力,而現在蘋果為了可以讓流動裝置進一步提升續航力,開發了全新的背光技術,讓產品可以減少耗電量。

iMac Display-2

根據 patentlyapple 的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蘋果得到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開發了全新的背光硬件技術,可以讓 iOS 及 MacBook 等流動裝置的顯示屏可以減少耗電量,(顯示屏是目前手機硬件上最耗電的元兇之一),避免過度消耗電池,提高續航能力。

Apple new backlight 1

蘋果在專利中介紹一種新的射線發光背光技術,可以使用在 MacBook、iOS 及 Apple Watch ,更可以在吊墜型裝置及更細小的全戴式產品上使用。

Apple new backligh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