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開發者 vs Hollywood演員!誰收入較多?

itunes icloud and the app store will continue to enhance apples ecosystem of products

現在最新的淘金地方,相信不少人都會認為是開發應用程式,而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軟件開發者收入是 100 億美元,與Hollywood 2014 年票房收入也是100 億美元。Hollywood收入不僅僅是美國的票房,不過Asymco 分析師 Horace Dediu 指出,軟件開發者經濟也不僅僅是蘋果的 App Store。

Apple Store 1300K_00

應用程式的經濟包括 Android 和廣告、服務業務以及定制版本的軟件開發,所有收入可能大於Hollywood,同時發展比Hollywood好,能提供更多工作崗位(美國 iOS 的為 627,000人,Hollywood為 374,000),加上有中位數收入,比演員的不穩定收入高。

itunes-icloud-and-the-app-store-will-continue-to-enhance-apples-ecosystem-of-products

Horace Dediu 認為,現在軟件可以將音樂、電視節目、電影購買整合在一起,讓Hollywood收入再進一步被以上服務的提供者奪去,因此Hollywood的收入比不上在軟件開發上的收入,蘋果將 70% 的軟件收入分給開發者,讓開發者更有動力開發更多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