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人工原來不是最高!蘋果高層 2014 薪金曝光!

2014 apple salary tim cook 00

2014-apple-salary-tim-cook_00

蘋果欲在 1 月 27 日公佈季度業績,估計因為 iPhone 6 熱賣,蘋果業績將創新紀錄。在創紀錄業績的背後,究竟蘋果員工,特別是 Tim Cook 之類的蘋果高層,可以分到多少薪金?

蘋果最近向美國證交會遞交的文件,揭露了蘋果部分高層在 2014 年賺取的薪金。其中蘋果行政總裁 Tim Cook 2014 年薪是 922 萬美元,比上一年高出接近一倍,能夠有如此高的薪金,是因為他的非股票性質的激勵獎金有高達 670 萬美元。至於其他高層,薪金就更多了,在圖表中可以看到,今年高昂的薪金,有不少是源自股份獎勵、以及非股份激勵獎金,例如最近才加入蘋果的的 Angela Ahrendts,基本薪金是 411538 美元,但連同逾 7000 萬的股份獎勵,164.8 萬非股份激勵獎金,她在上年總薪金高達 7000 萬美元。另外因為股份獎勵而獲得超過  1000 萬薪金的員工,包括互聯網、軟件以及服務高級琍總裁 Eddy Cue、負責公司營運的高級副總裁 Jeff Williams,以 CFO Luca Maestri 。不過這個圖表並未包括 Jony Ive 的薪金,作為設計部門高級副總裁,整個 iOS 的設計都是由他操刀,相信總薪金可能會更多。

2014-apple-salary-tim-cook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