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抱怨手機螢幕太密續航差!小米來個神回覆!

xiaomi note launch a

身為大公司的領導人,其言行均被世人監察,稍有出言不遜只會被瘋狂批評與恥笑,像早前小米與樂視互相批評一事一樣。最近華為的 CEO 余承東便因為對現時手機的螢幕密度評頭品足而遭小米的 CEO 林斌批評,而且他更對余承東的評論來了一個神回覆,令人哭笑不得!

xiaomi-note-launch-a

余承東早前在微博發帖,不齒現時的手機把 2k 螢幕當為賣點。他認為對於人的眼睛的分辨力有限,像 Samsung GALAXY Note 4 及魅族 MX 4 Pro 之類的 6 吋以下的裝置,即使用上 2k 螢幕,其視覺效果根本與 1080p 沒有分別。因此他覺得 6 吋以下的裝置只需使用 1080p 螢幕便可,使用 2k 螢幕只會徒增電池的負擔,令續航力減少。

huawei-criticize-on-2k-mon

 

本來休承東的評論並沒有甚麼問題,但是小米的 CEO 林斌似乎並不滿意。由於高配版小米 Note 將會配備 5.7 吋 2k 螢幕,余承東的評論有間接取笑小米 Note 之嫌。因此林斌其後主動出言反擊,指出余承東是害怕小米 Note 因擁有較優秀的硬體而搶掉華為 Mate 7 的市場才說這樣的話。而且林斌更找來余承東當年同樣批評 1080p 螢幕不必要的微博為證,取笑余承東可以考慮把 Mate 7「升級」至 720p 螢幕!

xiaomi-criticize-huawe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