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威力無窮!可串流遊玩 Xbox 遊戲以及 DirectX 12!

10 things must know in windows 10 00

10-things-must-know-in-windows-10_00

  在今天的 Windows 10 會議中,Phil Spencer 揭露了一些 Windows 10 的新功能,而對於玩家來說,Windows 10 或許將讓 PC 的遊戲體驗更上一層樓。其中最令人興奮的兩大要點就是 Windows 10 將允許玩家藉由串流的方式遊玩 Xbox One 的遊戲,以及 PC 玩家期待已久的 DirectX 12 也將在本次的作業系統中登場。

Windows 1002
圖為展示將 Forza Horizon 2 串流至 Surface Pro 3 遊玩

  Xbox 及微軟工作室的領導人 Phil Spencer 在這次的會議中就展示了將 Xbox One 遊戲串流到 PC 來遊玩,而且除了 PC 之外,就連平板電腦也一樣可以串流遊玩。另外他還稍微透漏了共享的部分是雙向的,部分 PC 不過他另外表示要再等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揭露更多的細節。

Windows 1001
左為 DirectX 11,右為 directX 12

  接著當然就是最重要的 DirectX 12,Spencer 表示 DirectX 12 將賦予開發者更強大的能力,讓開發者能夠開發出更複雜、幀率更高的作品,而且更重要的是 DirectX 12 的功耗甚至比 DirectX 11 還要少,耗電量更低於 DirectX 11 的一半,他表示這能讓更多行動裝置可以體驗更好的遊戲水準。

  目前 Unity 遊戲引擎已經確定會支援 Windows 10 的 DirectX 12,而預定在今年推出的《Fable Legends》就採用 DirectX 12 程式介面,並將支援 Xbox One 與 PC 串流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